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艳玲强调营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舆论氛围

【 字体大小:

王艳玲强调营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舆论氛围

汇聚起决战决胜的强大精神力量

3月1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主持召开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王艳玲指出,在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北武汉考察,充分体现了对湖北人民、武汉人民的深切牵挂,充分彰显了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使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增添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力量。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是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嘱托,慎终如始,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按照省委常委会工作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要全媒体宣传阐释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围绕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突出宣传主题,及时回应关切,有效引导舆论,为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和强大精神力量。(沈轩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