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把总书记的关怀期望转化为具体行动

【 字体大小: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把总书记的关怀期望转化为奋战到底的具体行动

3月1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决战决胜的政治姿态,在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中贡献统战智慧、展现统战作为。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抓好疫情防控这一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具有极其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一鼓作气,坚持到底,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的要求落实落地。

他强调,疫情防控斗争进入关键阶段,气可鼓不可泄。要在思想上不懈怠,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在行动上再发力,在疫情防控、建言献策、强化引导上下功夫,展现统一战线责任担当。要加强作风锤炼,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学习中、服务中改进作风,为湖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统战贡献。(许旷、杨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