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在孝感督导工作时强调慎终如始加强疫情防控

【 字体大小:

尔肯江·吐拉洪在孝感检查督导工作时强调

慎终如始加强疫情防控

近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孝感市大悟县、应城市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加强特殊场所、重点部位防控,做好重点人群生活保障,夺取孝感疫情防控决战决胜。

尔肯江·吐拉洪到孝感市监狱、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一看守所看望慰问值勤民警和武警官兵。到孝感市社会福利和医疗康复中心、孝南区社会福利院、应城市陈河镇和四里棚街道福利院,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到S108省道省际交通卡口,查看离境通道管控情况,看望慰问基层工作人员。到部分“停不得”企业实地察看封闭管理情况。

他要求,要坚持管控不松懈,做好社区、乡村、机关、企业和特殊场所疫情防控,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社会面干净。坚持救治不松劲,对重症患者要“一人一策”、优先救治,对轻症患者要关口前移、及早治疗。坚持管理更规范,做好防控、救治、隔离、病历管理等各个环节工作。坚持服务更精细,让人民群众居家更安心、生活更舒心。坚持宣传更到位,凝聚强大抗疫正能量,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这场硬仗。(汪建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