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杨云彦要求确保疫情防控药品和医疗器械质量安全

【 字体大小:

3月4日,副省长杨云彦到武汉高德红外公司、国药控股湖北公司、省医疗器械检验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药品供应保障和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杨云彦强调,疫情防控药品和医疗器械是事关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的重要物资,必须统筹好激发保障潜能与保证质量安全的辩证关系,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确保疫情防控药品和医疗器械供应充足、安全可靠。

杨云彦要求,要突出战时机制,确保效率优先,各部门要加强指导,简化流程,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切实为企业提供主动服务、排忧解难;要严守安全底线,确保质量水平,要强化底线意识和风险意识,不断提升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牢牢守住安全关口;要着眼防控大局,应急谋远,既紧盯当前最紧迫需求,全力保供应、保民生,也要提前做好谋篇布局;要做好企业防控,在产企业大部分有人群聚集,疫情防控任务重,必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人员安全。(张茜、刘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