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杨云彦赴武汉西藏中学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字体大小:

3月2日,副省长杨云彦到武汉西藏中学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在校师生,勉励他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坚持严控严管不松劲,奋力夺取校园疫情防控最终胜利。

在听取武汉西藏中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后,杨云彦指出,武汉西藏中学肩负基础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双重任务,责任重大,学校严格落实责任,对疫情防控预判性强,部署严密细致,防控措施得力,到目前为止,在校师生“无疫情、零感染”,确保了校园干净、师生安全。

杨云彦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最吃劲的关键时期,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是目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要继续严格校园全封闭管理,严格管控人员出入,坚决防止病毒疫情进入学校;要妥善安排好学生学习和生活,及时关注师生的心理健康和情绪变化,强化心理辅导,确保师生身心健康;要加强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保障,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保障师生用餐安全,让远离家乡的藏族学生真切感受到家人般的关爱和支持,坚定全体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庄辉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