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到军队及苏鲁援鄂医疗队住地慰问

【 字体大小:

肖菊华到军队及苏鲁援鄂医疗队住地慰问

强调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指导组和省指挥部有关要求,3月1日至2日,肖菊华副省长先后到军队及江苏、山东等省援鄂医疗队住地,看望慰问医疗队员,转达中央指导组和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强调把医疗队员的安全摆在首位,精准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肖菊华每到一处,仔细查看住地进出口、门厅、电梯楼道等场所安全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对照医院感染管理规范,严格做好防护消杀工作,杜绝交叉感染。与援鄂医疗队领队、队员交谈,听取各方面意见,现场督办解决存在问题,叮嘱酒店服务人员强化服务意识,让医疗队员放心、满意。

肖菊华强调,武汉市、区两级要进一步强化属地责任,细化服务标准,优化保障措施,督促服务保障人员改进服务、高效落实,对队员的需求即接即办、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对通勤时间较长的要调换舒适大巴车、增派机动车辆。要建立医疗队员就医“绿色通道”,若有身体不适,须及时报告、及时治疗,确保全体医疗队员健康而来、平安而归。(文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