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调研强调强化社会责任 保障市场稳定

【 字体大小:

2月28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前往襄阳城区部分超市、生鲜配送点,就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和物资保障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相关企业和政府部门要强化社会责任,保障市场稳定。

在襄阳好邻居物流配送中心,李乐成说,疫情期间物流、人工都会受到限制,价格难免波动,但一定要确保物价上涨控制在合理区间,越是关键时期,企业越是要承担起社会责任。相关部门要立刻对商品的进价、成本、售价等进行调研,及时向社会公开,让群众算清这笔明白账。要帮助企业打通物资分发“最后一百米”的问题,进一步提升配送效率。要特别重视做好寡居老人、孤儿和困难群众生活物资的保障服务,确保他们的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在襄阳竹叶山农产品交易中心等地调研时,李乐成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智慧菜市场的建设工作,提早引导企业转型。市场监管部门要做好对电商配送平台的监督工作,引导本地农超、农商对接,解决本地蔬菜销售难问题,同时通过就地就近采购蔬菜,让广大居民得实惠。要加强防疫宣传,定时对设备、载具等进行全面消毒杀菌,始终把群众和员工的健康放在首位。(夏永辉、严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