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万勇强调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工作

【 字体大小:

2月27日,在收听收看全国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决战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后,副省长万勇对做好我省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万勇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省脱贫攻坚带来了较大挑战,造成了一定影响,但综合研判形势,只要疫情不反弹就不会从整体上影响脱贫攻坚质量,不会从根本上冲击脱贫攻坚大局,今年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目标任务不变。

万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精准整改排查问题,对号入座,列出清单,专项整改,举一反三,按时完成整改任务;精准落实政策举措,重点关注农村特困群体,确保政策措施落实落地;精准解决务工难题,对保洁环卫、防疫消杀、卡点值守等岗位,优先吸纳贫困劳动力;精准解决生产难题,聚焦“人、车、技、物、钱”,抓好当前农业生产;精准解决开工难题,按照省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具备开工条件的扶贫项目优先开工;精准解决帮扶难题,充分发挥各级驻村工作队作用,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精准脱贫攻坚战。 (刘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