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在孝感检查督导工作强调坚持救治为先

【 字体大小:

2月20日至2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继续在孝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紧盯各类对象,坚决切断传染源,尽快使社会面干净起来;坚持救治为先,统筹调配医疗资源,全力以赴打赢孝感疫情防控阻击战。

尔肯江·吐拉洪在应城市集中留观点、隔离点详细了解排查、隔离和收治情况,要求规范管理,切实阻断传播途径。随机走访汤池镇各社区,了解入户排查和封闭管理情况,叮嘱大家做细做实拉网式排查,严格封闭管理,做好物资供应服务。与重庆、黑龙江支援孝感医疗队负责人座谈,向全体援助孝感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他强调,打赢这场战役,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抓住“两大关键环节”,实行“三个全覆盖”,做实“两个闭环”。要紧盯确诊患者,最大限度减少轻症转成重症,切实提高治愈率;要紧盯疑似人员,尽快筛查甄别;紧盯潜在感染人员,做细做实拉网式排查工作;紧盯发热病人,加强分类处置,严防聚集性疫情,阻断传播途径。(汪建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