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周霁强调加强疫情分析研判 全力组织物资生产

【 字体大小:

周霁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疫情分析研判 全力组织物资生产

2月2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加强疫情分析研判,全力组织物资生产,提高防控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

湖北华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特种防护装备专业生产厂家,经可行性分析具备转产生产医用防护服的条件。周霁要求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好生产原料供给、职工人手不足等困难,配合做好产品检验检测等工作,确保产品符合医疗防护质量要求。同时,要继续引导本土其他具有转产条件的企业,开展防护物资生产。

在宜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周霁希望检测团队加强与省级医疗专家团队的对接力度,在确保准确率的前提下,尽可能压缩流程、提高效率,加快完成现有疑似病例的检测,为分级分类做好救治、隔离、观察等工作提供依据。

在该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周霁指出,要深入分析研判疫情发展趋势变化,高度重视医疗卫生条件较差、管理基础比较薄弱的重点区域,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要完善信息共享机制,避免多头填表、重复填表,让基层干部把更多精力集中到防控具体工作上。(张真真、雷鹏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