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慰问上海援汉医疗队

【 字体大小:

1月28日晚,副省长肖菊华赴武汉市洪山区,慰问当晚抵达武汉的第二批上海援汉医疗队。

当天,来自新疆、甘肃、广东、上海等地的第二批21支医疗队,共计2287名医务人员紧急驰援湖北。肖菊华指出,援汉医疗队不畏艰苦、奔赴一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为援汉医疗队做好服务保障和协调沟通工作。

“空调都打开了吗?一定要让援汉医疗队一进房间就感觉到温暖。”“饭菜都新鲜吗?” 上海援汉医疗队抵达驻地前,肖菊华早早来到宾馆房间和厨房等地探查。“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支援武汉!”医疗队抵达后,肖菊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援汉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并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

截至目前,已有北京、上海等26个省、市、自治区,3支部队医院组织共计52支医疗队、6097名医务人员支援湖北。同时,根据全省各地疫情发展及医疗救治需求,将全国紧急支持的10支医疗队、1535名医务人员分配给除武汉外的其他市州,缓解当地医务人员严重不足问题。(文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