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时强调 全力打好防控攻坚战

【 字体大小:

1月24日至28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在襄阳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连日来,李乐成多次到襄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了解情况、指导调度,并到医院、急救中心、超市、社区、药店、高速路口等地,慰问一线防控人员,检查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李乐成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各项医疗政策,全力救治患者。要加强物资筹备和调配,确保医疗设备和应急物资保障,确保群众生活物资市场供应充足。要加强政策宣传,引导群众居家休息,做好自我防护。要加强网络引导,对恶意造谣生事的行为予以坚决打击,及时客观准确发布疫情和防控工作信息,第一时间回应群众关注热点和社会关切。对落实不到位、防控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漏报瞒报的,一律从严查处。 (夏永辉、刘尚坤、王亚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