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在孝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字体大小:

1月26日以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驻在孝感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尔肯江·吐拉洪先后到孝感市中心医院、大悟县人民医院、汉川市人民医院等定点医院查看医疗救治情况,到大悟县彭店镇,汉川市分水镇、脉旺镇等乡镇卫生院和村、社区了解发热人员排查和留观、转诊情况,并随机走访部分超市、药店检查市场供应和公共场所体温检测等情况。他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压实责任、做好预案,内防扩散、外防输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整改,补齐短板,切实减少人员流动,教育引导群众不聚餐、不聚会,努力把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他强调,孝感市各级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省委工作安排,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一件一件对标抓落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对在疫情防控中不作为慢作为、失职渎职的,严肃追责问责。 (汪建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