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瑞连到鄂州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字体大小:

1月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到鄂州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瑞连先后到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深入医院、社区、村、便民超市等,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和干部群众,在当地指挥部召开两次专题会议,查找薄弱环节,共商抓实的措施。

他强调,市区乡党委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防控救治工作扛在肩上,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头等大事,切实做到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立最高标准,想万全之策,明铁的纪律,把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内防扩散、外防输出和患者救治工作。要严格落实党员干部驻点包保责任,做好宣传引导、精准排查、疫情报告等,当好一线尖刀班、突击队、战斗员。

他要求,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能,督促和激励领导干部挺身而出,率先垂范,经受考验,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奉献在先,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团结和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彭小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