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会见东风汽车董事长竺延风

【 字体大小:

李乐成会见东风汽车董事长竺延风时表示

一如既往服务东风公司发展

1月20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会见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一行,双方就支持东风公司襄阳基地发展交换意见。

李乐成对竺延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东风汽车公司长期以来支持襄阳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李乐成说,去年襄阳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向好,实现了预期的目标。在汽车方面,以“东风”为代表的汽车产业呈现逆势而进、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增强了襄阳工业经济的信心。希望东风汽车公司继续支持襄阳发展,襄阳也将一如既往地举全市之力服务东风汽车公司,当好东风汽车公司襄阳基地建设的“保姆”,确保东风汽车公司在襄阳发展得更好更快。

竺延风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带来的诸多挑战,东风汽车公司坚持优化产品结构,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提升产品质量,实现了稳步增长,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东风汽车公司视襄阳为家,将进一步深化与襄阳的合作,加大襄阳基地建设力度,通过深化改革、优化布局、发挥产能,进一步提升经营质量和效益,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屿、严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