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到枣阳走访慰问要求确保困难群众过好新春佳节

【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将至,困难群众生活还有哪些困难?1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到枣阳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残疾人、困难党员、福利院老人等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他强调,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确保每一名困难群众都能过上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枣阳市光荣院(福利院),李乐成走进老人们的房间,摸摸被子厚不厚,详细询问老人们生活上还有哪些不方便;走进食堂察看过年物资准备得如何,详细了解了除夕团年宴筹备情况。他再三叮嘱当地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和福利院工作人员,要精心做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保障工作,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要求福利院要加强对护理人员的管理教育,多理解老人们的脾气,真正把福利院的老人当成家人来关心关照。

李乐成一行还看望了吴店镇舂陵村8组精神残疾居民韩某,树头村67岁退役军人、老党员张大银,二郎村老党员叶传国,枣阳市麻纺厂杨家残疾双胞胎兄弟,荆楚楷模、枣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乔富粤,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转达党委、政府的新春祝福。(姜远海、严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