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金融“早春行”助力工业“开门红”

【 字体大小:

金融“早春行”助力工业“开门红” 湖北两地签订643亿融资协议

为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精神,早谋划早起步,强化金融与实体经济融合,1月19日至20日,省政府在孝感、随州召开金融“早春行”助力湖北工业“开门红”现场推进会,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树立“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保持“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加强逆周期调节力度,做好政银企精准对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信贷支持力度,调整融资结构,增加制造业、民营和中小微企业的金融供给,只争朝夕,确保实现全省工业经济“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20余家省级金融机构参加活动,积极与当地工业等领域企业进行融资对接,加大对重点项目、实体经济、绿色产业、民营和中小微企业融资支持。现场推进会上,孝感、随州两地共2111家企业获得金融支持,达成银企融资协议643亿元,其中工业领域企业859家,签约金额152亿元。

在随州市,赵海山还前往超市、加油站、居民社区,检查节前物资供应、安全生产工作,慰问贫困残疾人。(张阳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