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瑞连看望慰问“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

【 字体大小:

1月19日,受省委书记蒋超良委托,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代表省委专程到来凤县,看望慰问“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

来到位于来凤县建行老宿舍区张富清家里,王瑞连拉着张富清的手,代表省委向张富清表达崇高敬意,致以新春的问候。详细了解张富清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祝福老人长寿安宁、生活幸福。叮嘱当地干部,把对老英雄的关心关照体现在平时,做好保障工作。前不久在医院接受治疗回家的张富清精神矍铄,笑容满面,和家人一起对省委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

王瑞连强调,要按照省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一辈子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要以英雄为榜样,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奉献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李彦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