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检查节日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并看望慰问运动员

【 字体大小:

1月19日,副省长肖菊华在武汉调研检查春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工作,并深入到省体育局各运动中心看望慰问运动员教练员。她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省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平安的节日。

肖菊华先后到省歌剧舞剧院、省博物馆和东湖风景区实地检查,仔细察看乐团排练场、珞珈山剧院,省博物馆监控室、消防站及三期扩建工程,东湖灯会疏散线路与监控设施等,检查演出排练场所安全、文物安全防范措施、景区游乐设施安全等,询问现场负责人、安保人员安防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大家坚守岗位,强化责任,常抓不懈,落实落细,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在鄂州红莲湖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奥林匹克运动中心,肖菊华先后到皮划艇及赛艇、武术、排球篮球、游泳跳水等各运动项目训练场馆,了解我省体育竞技项目情况。肖菊华勉励大家刻苦训练,勇于拼搏,在体育赛场上为湖北、为祖国争得荣誉,并向运动员、教练员及其家人拜年。(别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