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湖北“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随州广水举行

【 字体大小:

1月19日,湖北省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在随州广水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相关企业和单位签订劳务合作和用工协议,吸纳贫困人员就业企业和就业创业代表领取了补贴。启动仪式后,黄楚平来到招聘企业、职业技能培训等展台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用工需求,询问求职者工作意愿和创业就业政策落实情况,听取就业扶贫、“网上春风行动”等情况介绍。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抓早抓实就业创业服务,加大援企稳岗力度,大规模开展技能培训,确保全省就业大局稳定,更好助力一季度“开门红”。

全省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将持续至3月底,计划组织招聘会1233场,约3万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10万个,其中506场为精准扶贫专场。为方便群众和企业,近七成招聘会在乡镇、街道(社区)举办。

当日活动中,20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5000余名劳动者进场求职,人社等部门现场宣讲就业政策并提供咨询服务。 (邓伟、曹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