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赴武汉大学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大学生

【 字体大小:

1月15日,副省长肖菊华到武汉大学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大学生,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去慰问金。

在武汉大学工学部16舍“学生之家”,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几名学生正在认真学习。肖菊华与现场师生进行深入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该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在工学部3舍,来自西藏、新疆、四川、福建的4名女学生向肖菊华汇报了寒假学习生活计划,藏族学生尼玛玉珍献上哈达。肖菊华说,虽然你们寒假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学校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留在学校学习是一种有意义的过年方式。她祝学生们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叮嘱他们通过电话或视频向父母问好、拜年,要学会感恩,感恩党和政府,感恩学校和老师,感恩父母。

肖菊华勉励学生们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树立崇高理想,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实现人生价值。

肖菊华要求,各高校要妥善安排留校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精心做好保障服务,确保学生们在校园里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韩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