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会见塞尔维亚驻华大使

【 字体大小:

1月13日,副省长赵海山在武汉会见塞尔维亚驻华大使米兰·巴切维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赵海山代表省政府对巴切维奇大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湖北高度重视与塞尔维亚的友好关系,将加强与塞方合作作为今年对外合作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上半年,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将在中国举办,塞尔维亚是“17+1合作”的积极参与者和重要贡献者。湖北将积极参与“17+1合作”框架,不断深化与塞尔维亚的全方位合作。希望以大使此次访鄂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加强双方在体育、人文等领域合作交流,鼓励更多湖北企业到塞尔维亚投资兴业,推动湖北与塞尔维亚的合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巴切维奇说,近年来,塞中双方友好交往不断深化,目前塞尔维亚已与中国40多个城市建立友好关系。湖北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希望未来能进一步深化相关领域合作,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到塞尔维亚投资建厂。(李婷、王梦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