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省民盟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

【 字体大小:

1月10日,民盟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武汉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民盟中央十二届三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工作报告,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副省长、省民盟主委杨云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云彦指出,2019年湖北民盟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通过突出政治导向,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就坚持和完善我国政党制度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机关工作上取得新成绩。

杨云彦强调,2020年是全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省各级民盟组织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线,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强化履职能力建设,真正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张辉、刘媛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