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整改落实动真碰硬—— 担当作为 奋斗伟大新时代

【 字体大小:

保康县马良镇赵家山村深井成功打出“幸福水”。2019年,该县多方筹措资金成功打深井10口,建设安全饮水工程581处,解决了19.3万农村人口饮水难。 (陈泉霖 摄)

2019年,枝江市统筹推进26家化工企业“关改搬转治绿”。图为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00亿元的搬迁转型项目——合成氨原料调整及联产60万吨乙二醇项目施工现场,预计今年7月竣工。(枝江市委组织部供图)

仙桃市干河办事处许坝村对263户污水管网进行升级改造,并同步启动“厕所革命”工程。图为2019年10月10日,工人正在施工。( 刘贤双 摄)

2019年10月7日,三峡高速伍家岗收费站敞开23股车道迎客。该收费站东迁5公里,消除了长达25年的宜昌城区“东大门”的堵点、卡点。(严晓冬 摄)

2019年12月5日下午,在竹山县宝丰镇曹家湾村安幼养老服务中心,志愿者正和小朋友一起玩游戏。该镇把加强农村留守群体关爱服务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突破口,满足多样化安幼养老需求。 (朱本双 摄)

荆州市荆州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业生产条件改善,开展土地综合整治。图为川店镇双店村投资400万元修建、占地70亩的荆楚派民居群。该村已有52户共200余名村民完成搬迁入住。 (黄志刚 摄)

2019年11月28日,由湖北交投集团投资建设的嘉鱼长江公路大桥正式通车,圆了当地长江两岸人民百年梦想,结束了咸宁市无长江大桥的历史。 (陈勇 摄)

主题教育开展得如何,最终看效果。

向问题“叫板”,群众才会“叫好”。

我省扭住专项整治任务和承诺整改事项,实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

围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好整改整治,坚持对标对表,坚决校准偏差,坚定推动落实;

围绕锤炼党员干部政治品格抓好整改整治,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围绕健全基层治理体系抓好整改整治,净化乡村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围绕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抓好整改整治,真刀真枪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言出必行,知行合一,全省上下联动,以整治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

省委在总结实践探索的基础上,建立了县级以上党委(党组)“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各地各单位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形成涉及理论武装守初心、干事创业担使命、检视问题找差距、为民服务抓落实等方面的制度机制。

整改落实动真碰硬,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主题教育的洗礼,点燃荆楚儿女的奋斗豪情。

做坚定的攀登者,我们不负伟大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