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奥运会亚大区拳击资格赛组委会会议在汉召开

【 字体大小:

1月8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大洋洲拳击项目资格赛组委会会议在汉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副省长肖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大洋洲拳击项目资格赛将于2月3日至14日在洪山体育馆举行。本项赛事是奥运拳击项目改革后,首次由国际奥委会主办、中国奥委会承办的单项国际体育赛事。

高志丹强调,距离拳击资格赛开幕仅有26天,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注重防范和化解比赛筹办中的各种问题和挑战,借鉴举办军运会成功经验,对标奥运会标准,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组织服务工作,确保资格赛圆满成功。

肖菊华指出,本次大赛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后湖北承办的首个重大国际体育赛事,是做好军运会“后半篇文章”的标志性赛事,要以此为新起点,加强场馆综合利用,做好赛事服务保障,提升办赛水平,努力办成一流精品赛事,奋力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张诗秋、刘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