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杨云彦强调不断开创新时代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 字体大小:

1月7日,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暨“双先”“双优”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汉召开,副省长杨云彦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实干担当,不断开创新时代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杨云彦表示,2019年,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成效显著,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安全底线进一步筑牢,质量品牌进一步提升,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值得充分肯定。

杨云彦强调,要正确处理政府与市场、继承与创新、监管与服务、底线与高线的关系,推进市场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要在“优化”上下功夫,营造良好创新创业市场环境;在“巩固”上下功夫,保障“四大安全”取得新成效;在“提质”上下功夫,提升湖北品牌附加值和美誉度;在“创新”上下功夫,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在“融合”上下功夫,加快职能融合,增强融合的深度和广度;在“增效”上下功夫,努力创造质量强省新业绩,为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吴文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