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强调奋力推动“一极两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

【 字体大小:

1月7日,襄阳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在会上强调,决战决胜,勇开新局,奋力推动襄阳市“一极两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

李乐成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希望襄阳全市各级人大和全体代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安排上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共同努力把政府工作报告的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新时代襄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李乐成强调,决战决胜、勇开新局,必须高举旗帜、坚定方向,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同时,还必须聚焦中心、加快发展,找准人大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为改革发展服务;必须牢记宗旨、心系人民,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促进补齐就业、教育、医疗、社保、住房等民生领域短板;必须依法护航、厉行法治,促进立法决策与改革决策相衔接、立法进程与发展进程相适应;必须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力争交出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  (夏永辉、严俊杰、赵冬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