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黄楚平赴京汇报衔接外事及统计工作

【 字体大小:

1月4日至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在北京分别与中央外办副主任刘建超、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李晓超座谈,汇报衔接外事、统计等重点工作。

黄楚平转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问候,介绍了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及外事、统计工作情况,对中央外办、外交部、国家统计局长期以来给予湖北的支持表示感谢,恳请在湖北服务国家总体外交、配合承接重大外交外事活动、务实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办好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以及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提高统计核算工作水平等方面继续予以指导支持。

中央外办、外交部、国家统计局领导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及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湖北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出色完成党中央交办的重大外交外事任务,扎实推进统计改革和基层基础建设,成效明显;将支持湖北承办有关重大外交外事活动,加快推进江海联运、举办中日韩三国企业家论坛、参与中国与中东欧合作机制等工作,更好服务国家对外战略和地方开放发展;指导湖北扎实推进统计“双基”建设和统一核算业务。(周远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