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到亚洲医疗集团调研

【 字体大小:

1月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亚洲医疗集团调研,看望在鄂港澳代表人士。

他在集团所属的亚心总医院详细了解医院运营、患者诊疗等情况,并与港澳代表人士座谈。他指出,亚洲医疗集团是在鄂港资企业的优秀代表,在推动湖北经济发展、增加就业机会、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所有在鄂的港资企业、民营企业作出了榜样。

他希望,集团要在创新发展中当好典范,做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引领者”、依法诚信经营的“示范者”,发挥独特优势,不断推动鄂港两地深入合作发展。要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中当好典范,继续热心慈善事业,积极开展医疗帮扶、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公益活动,投身我省脱贫攻坚一线,发挥健康扶贫等优势,作出更大的贡献。

他强调,港澳代表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国两制”的重要论述,在维护“一国两制”、促进港澳长期繁荣稳定中当好典范,紧密团结在鄂港澳同胞,坚定支持特区政府和行政长官依法施政,引导广大港澳同胞进一步增强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为“一国两制”行稳致远作出积极贡献。 (陈鹏、杨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