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湖北省各界人士迎新年茶话会举行

【 字体大小:

湖北省各界人士迎新年茶话会举行

蒋超良致辞 王晓东出席 徐立全主持

2019年12月31日,湖北省各界人士迎新年茶话会在东湖梅岭礼堂举行,全省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在茶话会上致辞。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出席,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杨松,省老领导蒋祝平、罗清泉、王生铁、宋育英,在汉的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武警湖北省总队领导同志,省政协历届副主席,省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省各人民团体、省直有关部门、有关高校负责同志及各界人士代表出席茶话会。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省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驻鄂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湖北籍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所有关心支持湖北改革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蒋超良说,2019年湖北以不懈奋斗走过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牢记“四个着力”“四个切实”重要嘱托,全力答好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考题,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组织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成功举办第七届世界军运会,积极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努力讲好湖北故事,办好湖北的事,我省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进一步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改革开放动力持续增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巩固。

蒋超良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十三五”和“十四五”衔接,做好2020年工作具有历史性意义。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让湖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更足、水平更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做优做强实体经济,推进更高水平改革开放,让湖北高质量发展的气血更充盈、筋骨更强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兜牢民生底线,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主委秦顺全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发言。与会人员一起欣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李保林、周呈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