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要求真心诚意为在鄂台胞提供优质服务

【 字体大小:

12月30日,省政府在武汉召开2020年在鄂台胞新春座谈会,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了解台胞在鄂生产生活情况,听取台胞对贯彻落实国台办“26条措施”的意见建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纬创软件、湖北经济学院台籍教师、台湾中小企业银行、武汉台协、创业台青等代表分别围绕“26条措施”贯彻落实、鄂台产业融合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相关地方和单位分别回应台企台胞关切,提出服务台胞工作举措。

赵海山充分肯定一年来鄂台融合发展取得的新进展,向在鄂台胞致以新春祝福。他希望广大台商台企增强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顺势而为,主动融入湖北产业发展布局,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强强联手、互利共赢。

赵海山要求,省直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国台办“26条措施”,突出湖北特色,谋划一批标志性项目;要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切实维护台企台胞合法权益,全面优化台企营商环境和台胞生活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让台胞切实感受到获得感、幸福感。(陈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