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周霁强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聚焦“一高双争三决胜”

【 字体大小:

12月30日,宜昌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落实全省“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聚焦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迈入快车道,各项工作争进位、争上游,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决胜“十三五”收官“一高双争三决胜”要求,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

周霁指出,要坚定不移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思想上想明白、思路上弄清楚、实践中做到位,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真正把新发展理念作为经济工作的根本要求,集中精力助推高质量发展、解决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周霁强调,要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迈入快车道,全力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服务好实体经济发展,提升服务业发展能级和水平,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精心治理好城市;要精准发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要把党领导经济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张真真、雷巍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