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黄楚平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

【 字体大小:

12月26日,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座谈征求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王红玲、郭跃进、杨玉华、张柏青、江利平、叶春松、陆培祥、蔡国斌、彭斌、蒋涛等10位党外人士分别发言。他们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立足实际、措施具体,并就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航空枢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楚平认真听取意见,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他表示,各位党外人士所提意见建议富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深厚的专业素养和真挚的为民情怀,省政府将认真梳理、积极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报告》,不断改进政府工作,提升政府治理效能。

黄楚平说,2019年的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心血和力量。做好2020年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紧扣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科学谋划“十四五”等,多出思路、多想办法、多提意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吴文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