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视听作品大赛落幕

【 字体大小:

12月17日晚,“湖北省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网络视听作品大赛”推优暨分享活动在汉举行,副省长肖菊华出席并为获奖单位颁授证书。

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网络视听作品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国资委、省广电局于今年5月共同发起、联合举办。大赛以“礼赞新中国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围绕“最美湖北人、最暖身边事、最潮新生活、最亮新变化、最靓新成就”,着力展现中华文化的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重点展示新时代湖北人民追梦筑梦圆梦的多彩画卷。大赛共征集作品1069件,是我省近年来参赛作品最多、参与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网络视听作品征集活动。

大赛组委会在多轮评审基础上,对《本色》《今生无悔》等66个最佳作品和《文物侠侣》《大山里的篮球梦》等68个优秀作品予以扶持,并对省检察院等单位授予“最佳组织单位”称号。长江云、荆楚网、长江网等将对大赛最佳作品和优秀作品持续进行展演展播。(别鸣、罗亚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