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落幕

【 字体大小:

  12月16日,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在汉颁奖,副省长肖菊华出席活动。历时近5个月的该项赛事落幕。

  为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安排部署,促进文化与科技、教育等行业协同创新、融合发展,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厅、团省委、省妇联等联合举办的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已成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促进湖北省文化创意设计产业发展的重要活动平台。本届赛事自7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省内高校和香港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哈尔滨师范大学等13所省外高校参与,参赛报名人数5123人,收到4588件作品,经过轮番选拔、专家终评,最终评出80个奖项,10家企业现场签约本届大赛优秀作品。

  伴随着全省文创产业发展,经过6年精心组织和培育,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已成为湖北乃至中部地区同类比赛中影响最大的赛事之一。(别鸣、胡双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