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张工来鄂调研督查工会“两项改革”工作

【 字体大小:

12月11日至12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工率调研组一行来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调研督查湖北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工作。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与张工一行交流座谈。

张工一行深入企业车间、班组,宣讲四中全会精神,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劳模,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职工素质提升和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去产能企业职工分流安置等情况。他听取了湖北工会工作汇报,并同有关市州、国有企业以及新兴业态非公企业工会负责人进行座谈。

张工充分肯定湖北工会“两项改革”以及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湖北工会工作始终坚持了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改革方向,牢牢把握了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他希望,湖北各级工会组织在省委和各级党委领导下,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作为办会之基,始终把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兴会之魂,不断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发展。(李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