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郭卫民来鄂调研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 字体大小:

12月12日至13日,中宣部部务会成员、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一行到我省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介绍。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主任王艳玲参加调研。

考察期间,调研组先后走访大冶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陈贵镇、大箕铺镇、高新区、上冯路商街等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与基层干部群众、志愿者进行了交流。

郭卫民充分肯定湖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他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落实政治责任,推动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强起来;要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要健全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广泛开展特色服务。要继续探索创新,扎实推进试点工作,努力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供湖北经验。

王艳玲在座谈调研时指出,要认真组织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进文明实践中心行动,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夯实党委主体责任,强化基层工作力量,拓展载体平台,激活实践主体,完善运转机制,抓好工作统筹,跟踪评价效果,高水平做好试点工作。 (张泉、赵志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