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强调切实转变发展理念 确保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 字体大小:

  12月12日上午,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前往高新区、樊城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转变发展理念,确保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李乐成一行先后来到襄阳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建设工地、湖北新华光信息材料有限公司、湖北回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大李沟乔营段、襄投能源热电厂,实地检查相关环保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李乐成指出,加强企业现场管理,不断提高施工标准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经阶段,必须要让文明施工的观念深入人心,理念方法入脑入心;要树立高标准,打造好品牌,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乐成强调,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就要求企业更需自觉履行好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杜绝污染排放不是执法处罚罚出来的,而是管出来的,企业要不断提升现场管理水平,采取有力保障措施,坚决确保达标排放。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帮助企业核算治理成本,引导企业切实转变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要尽快对项目治污情况摸清底数,研究出切实可行、可复制、可推广的治污办法。(陈屿、严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