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希望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唱响奋斗之歌

【 字体大小:

尔肯江·吐拉洪希望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

在荆楚大地上唱响奋斗之歌

12月1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全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先进人物事迹报告电视电话会,9名先进人物发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希望全省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弘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用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在荆楚大地上唱响奋斗之歌。

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合作初心,继承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他强调,要当好中国共产党的拥护者,发挥各自成员独特优势,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当好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用实干抒写人生,用奋斗镌刻荣光。要当好服务人民和社会的奉献者,多做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张辉、杨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