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曾欣在汈汊湖调研时强调全面促进河湖长制落地抓实

【 字体大小:

12月10日,副省长、汈汊湖省级湖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赴汉川汈汊湖调研,督导推进退渔还湖、改善水质等工作,要求坚持水岸同治、综合施策,同步实施生态修复和污染防治,协力推进汈汊湖治理保护工作向纵深发展。

曾欣实地查看了汈汊湖西干渠至东干渠水域,详细了解汈汊湖在推进长江生态保护、实施禁养区退渔还湖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有关单位情况汇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退渔还湖,为实施环境修复和工程建设争取更多时间。要按期完成划界确权,清理乱占、乱采、乱堆、乱建问题,建立依法管理、长效管理监管巡查机制,防治养殖污染、生活污染、内源污染,持续改善汈汊湖区水质。各级河湖长要切实担当履职,定期巡查湖区,掌握工作进展,推动解决问题,大力推进汈汊湖治理保护工作。(龚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