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黄楚平强调加快推进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和能力建设

【 字体大小:

12月10日,省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联席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灾害防治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全省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和能力建设,为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黄楚平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是党中央的重要部署、高质量发展的迫切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待。要切实提高防治能力,强化统筹协调,处理好发展与风险、当前与长远、单一灾种与灾害链的关系;强化项目规划,结合中长期规划编制,层层细化项目,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强化工程建设,紧紧围绕八大重点工程,整体布局、有序实施;强化精准施策,加强全局意识、调查研究和方案论证,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自然灾害防控体系。要切实抓好责任落实,聚焦重点任务,加强协同配合,严格督办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吴文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