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省工会第二届“工友杯”职工双创大赛举行成果展示活动

【 字体大小:

12月10日,省工会第二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举行成果展示活动。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全总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王俊治,副省长赵海山出席。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全省工会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连续两届举办“工友杯”创业创新大赛,在广大职工群众中掀起了创业创新的热潮,打造了工会服务职工工作新品牌。希望全省广大职工牢记初心,当好“两个维护”的践行者,苦干实干、增强本领,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当好主力军、绽放劳动美。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组织优势,广泛开展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为广大职工创业创新搭建平台、提供舞台。各级党委政府要支持工会职工创业创新平台建设,引导激励企业发挥主体作用,让更多的职工创业创新成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俊治说,湖北广大职工要以本次大赛作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殷殷嘱托,努力成为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型劳动者,在实现湖北高质量发展中当好主力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力量、贡献智慧。(李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