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落到实处

【 字体大小:

12月4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主持召开省总工会主席办公会,强调要提高政治自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决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落到实处。

他指出,全省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精神贯穿于正在推进的工会重点工作之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会工作发展的实际成效。各级工会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将工会组织置于党的领导之下,坚持在各级党委领导下履职尽责,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他强调,要坚持强“三性”、去“四化”,坚持不懈转作风,定期到企业与职工“同吃同住同劳动”,始终同广大职工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要结合工会职能,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切实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确保解困脱困工作不落一人。要围绕职工合理需求,强化责任担当,将职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考核评价工会工作的重要标准,推动工会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李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