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艳玲在高校调研强调坚定制度自信 提高现代大学治理水平

【 字体大小:

  王艳玲在高校调研强调坚定制度自信 提高现代大学治理水平

  11月2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到华中师范大学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四中全会决策部署,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

  王艳玲在华中师范大学调研了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农村研究院,并与师生代表座谈宣讲四中全会精神。她强调,要深化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深入开展研究阐释,加强制度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练好高校党建工作基本功,筑牢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要坚持“四个服务”,凸显办学特色,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持。

  王艳玲还调研了部分高校实体书店建设运营情况,实地查看华中科技大学九思书苑、华中师范大学利群书社、华中农业大学倍阅书店、江汉大学清源书店,与读者、书店经营管理人员等交流。她强调,实体书店是高校重要的文化阵地和文明载体,要找准发展定位,加大扶持力度,发挥市场作用,创新运营模式,打造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空间,引导形成良好社会风尚。(张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