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与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座谈

  11月29日晚,省委书记蒋超良与北京大学校长郝平一行座谈。

  蒋超良欢迎郝平一行出席在武汉召开的2019年北京大学全球校友大会。他说,湖北是教育大省,科教资源丰富。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努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地方治理效能;加快推进“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大力发展以“芯屏端网”为代表的高新产业和先进制造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北京大学与湖北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建设高端智库,选派更多优秀人才到湖北,支持湖北建设,助力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郝平表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好,科技教育实力强,北京大学将与湖北建立更紧密省校合作关系,在产学研特别是大数据、人工智能、新材料、医学、人文科学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共同为优秀人才锻炼成长创造良好条件。

  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于鸿君,校长助理、中科院院士张平文;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肖菊华等参加座谈。(张晓峰)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