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万勇要求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

【 字体大小:

  11月28日,省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会议暨十九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调度会在汉召开。副省长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再加力度,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

  万勇说,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全力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

  万勇要求,要高质量做好建档立卡动态管理,确保数据准确真实;高质量做好巡视“回头看”准备,对标对表、深入排查、全面整改;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抓好落实;高质量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统筹推进,立查立改。

  万勇强调,明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一手抓剩余贫困人口的脱贫,一手抓已脱贫人口的巩固提升,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做好脱贫攻坚普查等工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刘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