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调研主题教育强调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 字体大小:

  11月27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前往樊城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主题教育,充分调动群众自治积极性,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在太平店镇田山村,李乐成详细了解该村基层社会治理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他表示,基层党组织、村民委员会、集体经济组织是农村的“三驾马车”,缺一不可。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加强党支部建设,补足工作短板。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尊重群众,听取群众意见,汲取群众智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李乐成一行还前往太平店镇高田村、牛首镇张湖村和花园村调研。李乐成强调,推进社会治理,关键在党,重心在基层。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问题解决在基层、矛盾化解在基层。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充分发挥“法治、德治、自治”作用,在实践中不断健全机制、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全面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夏永辉、严俊杰、樊其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