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马国强:建立完善服务直通车 全力支持企业做优做强做大

【 字体大小:

  马国强在湖北中烟武汉京东方调研时强调

  建立完善服务直通车 全力支持企业做优做强做大

  11月28日,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到湖北中烟工业公司、武汉京东方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调研稳增长工作,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和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六稳”工作部署,以最优营商环境和服务水平,保障企业在汉做优做强做大,为稳增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走进湖北中烟武汉卷烟厂生产车间和中控室,马国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技术智能化改造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同志要在产品包装升级、烟草香料改进等方面持续探索,进一步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效益。他说,近年来,湖北中烟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为保障武汉经济平稳发展作出突出贡献。武汉市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湖北中烟发展,帮助湖北中烟将烟草产业链向上下游延伸、向现代服务业拓展,为企业加强技术创新、优化品牌结构、加速技术升级、新型产品研发等提供全方位保障。

  在武汉京东方,10.5代线项目已经点亮,进入生产阶段。马国强参观产品展示厅,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在车载显示屏、智慧零售等领域应用。他说,“屏”的应用无处不在,希望企业瞄准新型显示面板需求,在汉建设中小尺寸生产线,共同做大做强新型显示产业;同时加快现有项目量产,尽快产生效益。武汉市将积极招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助力企业进一步加强新型显示产业链配套建设,共同把“端”做强做大,推动“芯屏端网”全产业链发展。

  调研中,马国强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就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等作出重要部署,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市直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坚持“企有所呼、我必有应”,建立服务直通车,全力做好企业电、气等要素保障工作,帮助企业减负松绑,排忧解难,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谢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