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联合学习

【 字体大小:

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举行联合学习

  11月26日,2019年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第六次联合学习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秦顺全、王红玲参加学习。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亚平围绕“坚定制度自信、提高治理效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作专题报告,深入阐释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进行系统解读。

  省委统战部负责人说,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省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主题教育重要内容,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中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宣讲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在精心组织安排中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全省统一战线走深走实。(张辉、杨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