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曾欣要求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实效

【 字体大小:

  11月22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主持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全警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加快清零未办结线索和在侦案件,深化打财破伞,抓紧百日追逃,努力打赢专项斗争攻坚战。

  曾欣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真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扛在肩上,再加力度、再上措施,提高打击办理效能,加快侦办未办结线索和在侦的涉黑案件。要深化打财破伞、打伞破网,坚持“两个一律”“一案三查”,全面回溯查扣的涉黑涉恶资产,力争发现一批漏査、漏缴的黑恶财产;对重大黑恶案件,提请纪委监委同步立案、联合办案,确保査深查透。各级公安机关“一把手”要亲自研究推动“百日追逃”行动,逐案逐人制定方案,积极组织专项行动、开展上门“劝返”、营造舆论声势,切实提升重大涉黑、境外、公安部A级通缉在逃人员的追抓成效。(彭小萍、龚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